凹凹aka微笑太阳花

这人怎么还在搞双花啊
薛定谔的回消息速度,回复时间在一天到一个月不等

【B-D双花生贺24H/9H】绿皮车🚞

关键词是“情投意合”和“去往山村的车上”。第一个是我对双花的概括(但也不是一两个词就能概括的!我可以展开写一篇小作文!),第二个是剪切板里的内容。好吧,压根没想到主催要这样定主题,跟开盲盒一样。当时我正好在大山深处干一个项目,剪切板里都是工作内容,山路十八弯吐得我死去活来,所以决定画在车上也要加班的孙哲平,和抓紧一切时间补觉的张佳乐。

最后的效果我还蛮喜欢的,希望你也能喜欢❤️

评论(6)

热度(1263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